關於BITwave

領先全球的藍芽通訊系統品牌

BITwave於1997年成立於新加坡,展望全球設立UCLEAR DIGITAL專業藍芽通訊品牌,深受許多機車騎士與重機車隊的喜愛,更是美國極限運動選手的御用配備,體驗前所未有的通訊品質,用科技重新搭建互動的橋樑。



世界聞名的極限運動選手

XDL Sportbike 冠軍 Josh Borne

專業雪地車手Randy Sugihara,及特技摩托車Swoop Productions 團隊…等,各項極限運動中不乏高速行駛於顛簸道路、改裝引擎及排氣管的大量噪音,各項環境下BITwave 產品都能提供良好的通訊效果,先進的科技與領先全球的品牌核心價值。

品牌特色與使命

UCLEAR goes wherever the road takes you

科技的日新月異,往往伴隨著許多潛在問題,水能載舟亦能覆舟; 21世紀的電子產品蓬勃發展,通訊設備的普及與便利,已經改變了現代人的生活,虛擬文字的APP訊息取代了口頭的噓寒問暖,人的相處不再是以往的互動模式,面臨「有了科技,沒了人性」的嚴重影響;然侯,BITwave突破了科技所帶來的弊端。 以「領先全球的專利技術」和「融入生活的互動體驗」製造雙贏的局面,致力於將科技的便利實用性以及人與人之間的互動相處,同時帶給使用者,BITwave 不僅帶給使用者高品質的通話環境、生活的便利,找回人與人之間的物互動,從一個人的獨自享受,到十個人的團體聚會,讓「科技」始終來自於「人性」。 2016年新加坡BITwave股東會議決議,正式成立台灣分公司,同時與美、歐分公司 直接提供各地支持者最佳化的服務。 感謝全球各地UCLEAR DIGITAL藍芽通訊系統的愛用者,一直以來不斷給予支持與建議,讓產品在各項極限運動、日常出勤、出遊騎乘的運用上更加精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