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固條款如下

一、本保固書僅限台灣地區(台、澎、金、馬)客戶使用。

二、本產品保固期:(依保固卡載明之購買日起算一年)主機本體提供一年保固,保固卡上需載明購買日期及蓋有經銷店章1

a.新品故障,憑購買證明及完整包裝含配件,至原購買經銷店家或本公司進行保固更換之作業。
b.一般保固,非人為或天然災害等因素產生的問題,均享有保固期內免費維修(配件除外),須憑購買證明或保固卡洽原購買經銷店家辦理相關維修事宜。
c.配件包含:HiFi耳機與麥克風單體,安全帽扣具,USB傳輸線,充電器等相關配件,不在一年保固範圍,僅提供新品不良時,免費更換。
d.如未載明購買日期,其保固期以本公司產品進口入庫日期起算一年。

保固外服務,已過保固之產品提供檢測及維修服務,本公司得酌情收取材料及維修費用,維修後產品提供180天保固,同一故障再發生時,免費維修,不同故障發生時得酌情收取材料及維修費。

三、非產品保固範圍:

有下列情況者,不在本產品保固範圍內,本公司得酌收材料及維修費。

遭遇不可抗拒之天災、地變與人禍而造成損害者。
不當使用,自行拆裝,添加附件、修理銲接,造成損害者。
購買後,因摔落,進水或異物侵入造成損害者。
保固卡未載明日期或塗改日期,或無經銷商蓋章者。
使用非原廠所附零配件而導致毀損者。
未出示保固卡或內容記載不實者。

四、本公司保有產品內容修改,解釋及說明之權益,保固服務內容變動,將以本公司網站上公告為主,不再另行通知。

五、請妥善保存您的保固卡(即使保固期已過),以便享有更完整的售後服務,如有遺失、破損,恕不補發。

1. 蓋有經銷店章證明其購買地點與購買日期相關資訊,如無蓋經銷店章,請以購買發票或收據為憑證證明購買資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