技術科技

全新AMP系列產品,優異的性能表現,加上先進的專利技術科技,滿足每一位品牌的支持者!

數位麥克風列陣技術,採用出色的抑制雜訊方法取代了原來靠近麥克風講話的原則,它使用多層處理將不必要的噪音與有用的音訊資訊分離開來。使用多個DSP演算法,其目的是創建一種多功能的演算法,使它能夠處理大量不同類型的雜訊和其它干擾移動通訊的聲學問題。這種技術非常適合應用於需要免提通訊的任何領域。


Digital Signal Process數位訊號處理,主要運用在手機的「語音傳輸」、高保真音響中的「聲音均衡」。BITwave獨創將其運用於安全帽藍芽耳機上,自動隔絕環境噪音、抑制風切聲、排氣管聲浪,還原原始音質抗風噪達時速234公里,給您前所未有的行車體驗。

專利的藍芽通訊 跳接技術,不用再擔心連線的排序,不受騎乘位置的拘束,MULTI- HOP技術解決,出團前排隊順序的苦惱,不需依照連線順序騎乘,每台AMP/MOTION 系列商品都可以是訊號的橋樑。

業界唯一「無麥克風桿」設計,耳機與麥克風整合一體,安裝於安全帽內使收音更加清晰,大幅提升通訊品質與安裝的便利性,不受限於安全帽類型的限制。耳機與麥克風整合一體設計,雙點收音更加完整,無麥克風桿使安裝不受限安全帽類型,配戴不需東閃西躲,多次調整,也不必擔心雨天進水,依舊暢談無阻。

藍牙 5.0 版能提升 Bluetooth Smart 裝置間資料傳輸的速度與可靠性。數據包的容量提高與前版本比較10倍左右數據容量,由於封包容量增加,跟之前的版本相比,裝置的資料傳輸速度最高可快上 2.5 倍。

專屬手機APP「ClearLink」,能夠以手機更新韌體,沒有電腦也能線上更新韌體,安裝最新功能、解決現有問題,使AMP系列商品始終保持最佳狀態,不論何時何地,隨心所欲的設定屬於自己的AMP,內建客製化選項,能隨使用需求做改變設定,不只省下維修排除的時間,讓AMP帶你走在科技最前端。